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下午,乌海市教育局组织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市直属各学校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安交警支队负责人,市公交公司校车分公司负责人,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

1

  会议传达,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调度》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安全责任自查自改,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三是防微杜渐,坚持做好各类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居安思危,深入开展预防溺水和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开展好心理卫生各项工作;六是加大“智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技防设施和危化品管理工作水平。

2

  会议强调,一要紧绷安全工作之弦,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三要常态化开展各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理水平;四要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稳定;五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