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首届园长论坛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展示我市学前教育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推进各幼儿园园长提升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思路、提高管理能力,在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之际,市教育局决定举办乌海市首届园长论坛。

  首届园长论坛聚焦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的指导意见》,邀请我市8所幼儿园园长代表,围绕“科学做好幼小衔接”进行现场交流与分享。

  举办园长论坛是我市学前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观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我市在完成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后,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下一步,我市将学前教育工作的重点聚焦到为全市幼儿提供更多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上来,全力推动乌海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首届园长论坛代表简介

  李宏清,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培计划讲师,内师大学前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先进个人,自治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乌海市名师,海勃湾区优秀园长,乌海市教师资格证考试专家评委,乌海市教学能手。

11

  王素梅,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二幼儿园园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乌海市学前教育首届教学能手;乌海市优秀教师,乌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她以满腔热情和对幼教事业的执着扎根幼教30年。她带领二幼教师进行课程改革,获得国家教育部命名的幼儿足球特色幼儿园,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幼儿园,内蒙古自治区幼儿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12

  班冬梅,中共党员,现任职于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从教25年,历任小学班主任,幼儿园副园长、园长、党支部书记等职务。担任过乌海市第六届党代表,海勃湾区第七届、第八届政协委员,荣获乌海市教学能手,自治区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热爱教育事业,愿意为幼教事业奋斗终身。

13

  李瑞霞,乌达区第一幼儿园园长,乌海市首届“名园长”,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培”培训专家,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院研究员,曾在学前教育研究会组织的高峰论坛、幼儿教育信息联盟大会做办园经验发言。

14

  哈斯图雅,现任乌达区第二幼儿园园长,乌海市名师工作坊成员,多次在幼儿教育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参与北师大出版社《幼儿教师职业道德》教材编写,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她在乌达区二幼的转型发展中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着幼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 

15

  郝咏梅,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乌达区第三幼儿园书记、园长。从事幼教工作29年来,一直秉承“为孩子种下幸福”的教育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功探索了“党建引领 文化育人”的管理模式, 用爱传递,用心教育,创建了“幼教先锋”党建品牌,以内涵发展,提升幼儿园教育品质。曾获得内蒙古幼教先进工作者、全国课题研究先进工作者的称号,在追逐幼教梦的路上,一路行走一路芬芳!

16

  曹慧,中共党员,现任海南区第四幼儿园园长,从教二十年,学前教育十年。她始终坚信儿童是游戏的高手,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她坚持尊重儿童相信儿童发现儿童!她坚守做孩子成长的助力者,用爱倾听每一个孩子的心底的声音!

17

  张彩霞,海南区第二幼儿园副园长,分管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从2009年担任副园长以来,本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从教30余载,爱幼如子的心始终坚定,爱岗敬业的情踌躇满怀,为了孩子的一切和为了一切孩子,是她作为一名幼教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1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