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海勃湾区筑学校安全防线,保师生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海勃湾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海勃湾区学校食堂餐饮服务的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食品安全、群体性传染病事件发生,2021年4月8日,海勃湾区教育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属46所供餐学校、幼儿园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联合检查组重点针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教学生活设施卫生、“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等落实情况逐一督查,同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和交流访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学校晨午检、因病缺勤学生跟踪、教室、宿舍等公共区域定期消毒等各项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进行书面反馈,明确整改时限。

  各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检查组所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强化学校对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及传染病防控的日常管理,从细微之处入手,切实把好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大关,全力构建全校师生安全防线。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