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4月12日,乌海市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市第一中学、市第六中学、市职业技术学校等3所直属学校,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对食堂物品采购、原材料的索票索证、食品贮存和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生熟分开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食堂人员培训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深入了解,对个别食堂物品摆放、标识标签等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相应整改意见。针对学校园周边图书、印刷及文具店,重点检查无证经营出版物零售业务,售卖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等非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在检查过程中对场所负责人开展安全经营、文明经营的宣传,进一步规范校园及周边文化经营场所经营秩序。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为推动乌海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