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强化“智慧课堂”应用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智慧课堂”试点班级教师的应用水平,推动全市中小学“智慧课堂”常态化应用,市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科大讯飞公司于4月12日举办了“智慧课堂”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来自7所中小学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科大讯飞A.I.教育学院高级研究员通过深度剖析获奖课例,详细讲解了“智慧课堂”环境下的教学理念和课程设计方法,以及如何利用“智慧课堂”系统提高课堂效率,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随后,参训教师按照学科进行了分组磨课研讨、说课展示交流,科大讯飞研究员对展示的课例进行点评指导。

    今后,市教育技术中心还将开展全市中小学“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活动,提升全市中小学“智慧课堂”的建设和应用水平。目前,我市仅有8所中小学的82个教学班配备了智慧课堂系统,占全市中小学教学班总数的7.2%。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