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乌海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

  全市中小学生通过线上寄语献花线下教育实践相结合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小小青年们网上祭拜英雄,参加升旗仪式、主题班团会、读书会,充分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清明祭英烈活动,为青少年上了生动深刻的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既是一次震撼学生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的精神洗礼。激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牢记使命,继承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2

乌海市第十六中学举行“学党史 敬英烈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题活动

1

乌海市第六中学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诗咏会

3

乌海市蒙古族学校、乌海市第十八中学联合举办“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会

4

海勃湾区第五小学“我们的节日 清明”手抄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