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系统组织参加“我帮你”学雷锋 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教育系统3支志愿服务队43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全市2021年“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后赴包联共建小区、乌海湖和人民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

2

  在市教育局包联共建小区珑瑛制瓶厂大院清理垃圾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包联共建小区、乌海湖清理绿化带内垃圾,捡拾烟头,全面推进净化、亮化、美化,改善了环境;在公园,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测量血压70人次。市教育系统青年志愿者董权激动的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从小学习雷锋精神,要努力做到传承雷锋精神,以身作则,志愿奉献”。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长期常态化的活动,市教育系统全体教师将一以贯之的奉献爱心与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传承雷锋精神,奏响志愿奉献“集结号”。

  

                    3

                    市教育系统青年志愿者在乌海湖清理绿化带垃圾

  4

  市教育系统青年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