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政策解读
宜宾市校内外21名师生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乌海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宜宾6月18日讯(记者 倪秀 葛仁鑫)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记者今天从宜宾市教育局获悉,据初步排查统计,截至6月18日12时,各县区学校和市属学校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均存在不同程度受损。校内外18名学生、2名老师在逃生过程中出现崴伤、擦伤等轻微受伤,已进行处理。1名双河小学学生在家受伤,伤情危重,已入住宜宾二医院重症监护室。

据初步排查统计,各县区学校不同程度受损。其中,长宁县32所学校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存在不同程度受损,部分学校发现楼房墙体裂缝受损房屋80余间,部分学校围墙垮塌、撕裂约400米。

珙县11所学校校舍受损。主要为房屋墙壁出现新裂缝,陈旧裂缝明显增宽,个别学校围墙部分倒塌。

兴文县共24所学校不同程度出现墙体裂缝、瓷砖脱落等情况。

高县20所学校校舍及附属设施受损。

江安县共21所学校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存在不同程度受损。

兴文县共24所学校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存在不同程度受损。

翠屏区共13所学校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存在不同程度受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