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政策解读
“晒党建、晒成绩” 促基层党建向更高水平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我市各基层党组织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都有许多特色品牌和工作亮点。从3月7日开始,全市开展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集中展示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彰显我市基层党建的工作特色。

这两天,我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双晒”活动海报,在公园、街巷、社区,“双晒”已经成为近期居民热议的话题。不少居民在看过“双晒”展播短视频后,积极为各自支持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点赞。

“双晒”,也就是基层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是市委唐毅书记在2021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上向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市委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和评比表彰两个环节“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从3月7日起,我市20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8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短视频,正按计划每日在市属各大媒体进行展播。截至目前,“双晒”活动平台访问量接近90万人次,约30万名居民为他们所支持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投票。

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双晒”活动,建立基层党组织书记“双晒”活动常态化开展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双晒”活动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