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政策解读
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7日,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活动安排,3月7日至6月13日,书记展示“晒党建、晒成绩”环节将率先开展。届时,全市20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8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将充分展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以及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短视频,也将按计划每日通过各级主要媒体平台刊播,“线上投票”活动也将同步开展。

  

  1

  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点,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促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以基层党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