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第十五届普通中学(职业中学、体育中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三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乌海市第十五届普通中学(职业中学、体育中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乌教字〔202039号)精神,通过讲课、教学设计、业绩成果等考核,经过评审领导小组审核与公示,现就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全市共有135名选手参加了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教学能手56名(其中优秀教学能手22名,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业务部门及各学校,加强对市级教学能手的管理与培养,建立管理档案,安排布置相关任务,组织相关活动,实行动态管理;从师德建设、业务能力、工作实效等方面加强考核,以便充分发挥其骨干带头作用,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乌海市第十五届普通中学(职业中学、体育中学)、幼儿园教学能手名单.doc

202012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