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直属普通高中副校长竞聘资审情况 及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直属普通高中副校长竞聘实施方案》精神,现将市直属普通高中副校长竞聘工作的下一步安排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审人员名单

  1.市一中10人:吴海生、赵明、侯慧峰、赵慧军、张继平、周鹤、祁俊英、杨靖国、王嘉栋、荣伟。

  2.市六中13人:邢书廷、贺海东、杜总义、刘兆麟、王琴、肖瑞利、杨波、杨林、白永峰、马海生、高建秋、张智利、白龙。

  3.市十中17人:李奇新、贺晓磊、侯利军、熊海龙、刘燕、李彦云、崔刚、石永权、刘钟宝、李秉仁、顾学东、冯娜、刘亚芳、王建强、赵敏、杨鹏、王梁。

  二、笔试

  1.地点: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B区二楼东侧。

  2.时间:2020年4月4日上午8:30-11:00。

  3.注意事项:资审通过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请提前半小时入场。

  笔试,占考核总成绩的20%。测试时间为150分钟,测试内容以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教育教学理论、政策法规、学校管理等方面为主。笔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未达到者取消进入面试资格。

  三、面试

  1.地点:乌海市实验小学润泽楼(北楼)候考室。

  2.时间:2020年4月4日下午14:30,市十中。

          2020年4月5日上午8:00,市六中。

  2020年4月5日下午14:30,市一中。

      3.注意事项:入围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请提前半小时入场。

  面试,占考核总成绩的60%。主要体现竞聘者的专业知识、思维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气质性格作风;分为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

  (1)现场答辩。共两题,其中一题由专业评委根据竞聘者演讲内容中的某一节点进行现场提问,另一题从专业评委命题题库中随机抽取,重点了解面试对象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等。每人限时10分钟(包括思考时间)。

  (2)竞聘演讲。现场抽签确定演讲顺序。演讲的内容包括:对应聘岗位和岗位职责的理解;介绍自己竞聘条件和竞争优势;对应聘岗位工作的设想(包括学校管理理念、办学思路、工作目标等)。每人限定演讲时间10分钟。

  

  

  

  2020年3月31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