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19年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技能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2019年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技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能测试时间

  2019年7月20日-21日。各岗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技能测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烹饪

  7月20日下午14:30

  烹饪

  音乐、舞蹈

  7月21日上午8:00

  7月21日下午15:00

  视唱专项

  节奏听音

  

  

  所有考生要求在开考前20分钟进入候考教室。

  二、技能测试地点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三、技能测试程序

  (一)抽签:参加需技能测试岗位的应聘人员按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抽签确定技能测试工号。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此次公开招聘技能测试资格。

  (二)技能测试:侧重考查考生的基础技能掌握情况、实践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技能测试内容为:

  1.音乐技能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音乐基本素养测试和个人特长展示两部分,测试成绩满分100分,测试内容及分值如下:

  音乐基本素养测试:(1)听音与节奏,占50%分值。

  (2)视唱,占25%分值。

  个人特长展示:个人特长,占25%分值。(钢琴、声乐、舞蹈选择一项)

  2.烹饪实习指导教师岗位:

  烹饪实习指导教师技能测试按照《中餐烹饪国家职业标准》中规定的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工)要求,进行中餐热菜烹饪技能测试,考试时间90分钟。

  考试内容:基本功、规定作品、自选作品,满分100分,分值比例3:3:4. 技能测试流程按照国家职业资格技能考试流程进行。考试调料、规定菜品原材料由考务提供,自选菜品的食材、刀具自备(不可使用半成品及自带调料)。

  (三)公布成绩:考生技能测试结束后,按照考生抽签工号现场公布考生的技能测试成绩。

  四、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参加试讲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若已携带,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试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在候考室外交还考生本人。考生违反有关考试规定,一律取消其试讲资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