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乌海市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体检、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体检有关要求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体检于2024313日(星期三)上午进行。请进入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于312日(星期二)下午16:00到乌海市行政中心A座(乌海市海勃湾区市府大道1号)415房间报到,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原件、2寸蓝底彩色近照1、黑色签字笔。

  (二)体检地点

  报到后另行通知

  (三)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及复检费用由本人自理。

  (四)体检要求

  1.体检前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报到前禁食8-12小时。体检报到当日穿宽松衣服、不戴首饰,便于查体。需空腹检查的项目为抽血、超声及其他特殊检查项目,检查后方可进食、水。

  2.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CT检查。

  3.进入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报到、参加体检。未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有意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取消聘用资格。

  考察有关事宜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事宜另行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473-8991949

  监督电话:0473-899195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附件:乌海市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体检人员名单.xlsx

  

  

  乌海市直属教育系统教师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3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