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乌海市乌达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021年乌海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乌达区中小学教师岗位体检工作将于8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体检时间

  2021年8月18日(周三)早晨7:30开始。

  二、体检地点

  乌海市海勃湾区中医医院。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女性420元,男性400元。体检时交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复检费用另行确定。

  四、体检要求

  体检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体检前应仔细阅读《体检须知》,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体检人员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体检时间的,须先征得体检负责人的同意。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以及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权利。请进入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联络。

    附件:1、体检须知.docx

                    2乌达区属中小学教师进入体检名单.xls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