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乌海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市直属学校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乌海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简章》的规定,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至8月1日,具体面试安排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资格复审结束后另行公告。面试时间安排在上午的应聘人员,务必于当天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地点;面试时间安排在下午的应聘人员,务必于当天中午1330前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乌海市第六中学四号教学楼。

  三、面试程序

  (一)抽签: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资格。

  (二)面试:教学岗位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教学岗位兼任辅助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以在现场发放面试成绩通知单的方式公布。

  1、试讲时间为12分钟,备课时间为30分钟。结构化面试时间为8分钟。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考生进入相应的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2、考生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抽签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姓名、毕业院校等相关个人信息。从开始计时起,距时间结束1分钟时,提醒考生“还有1分钟时间”。答题时间到,考生停止答题。

  (三)评分:面试统一实行百分制(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由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该考生面试成绩。

  (四)公布成绩:考生面试结束后,按照该考场考生抽签序号在候分室现场依次公布考生的面试成绩。

  四、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考生进入面试教学楼前需按要求拉开距离,排队进入考点,出示健康码并扫码通过进入教学楼考区后,要按指定线路到所在候考室外排队测温并记录后进入,进入候考室后按规定间隔就坐,不得随意走动。除进入面试室面试时外,其他时间需佩戴口罩。

  考生依次逐个上卫生间,保证同一时间卫生间只有一人,出卫生间时洗手消杀。

  面试结束进入候分室候分时应按规定间隔就坐,不得随意走动,接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应及时离开候分室,按指定线路离开考区,不得逗留。

  五、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若已携带,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在候分室交还考生本人。考生违反有关考试规定,一律取消其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473-3998061

  监督电话0473-3959117

  

  

  乌海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和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7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