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乌海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 资格复审事宜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021年乌海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笔试和技能测试工作已全部结束,按照招聘简章规定,并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预公告如下(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于7月25日前公告):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7月28日—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各岗位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待笔试成绩公布时一并公告。

  二、资格复审地点

  乌海市第六中学报告厅

  三、资格复审携带材料

  (1)本人《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的应聘人员须持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报告;

  (4)报考“项目生”岗位人员,须提供服务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提供项目市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士兵须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5)报考“高校毕业生”岗位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的存放档案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6)应聘人员属于乌海市以外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属于企业职工并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须提交本人所在企业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四、有关要求

  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请参加资审人员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并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有因病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请及时在复审前提出,凡未经同意且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473-3998061

  

  乌海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和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1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