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市蒙古族学校“特设岗位专项计划”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前期已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组织完成了“特岗计划”笔试环节的工作。现将资格复审和试讲环节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6月4日(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资格复审地点:乌海市行政中心A座405室(市教育局人事师资科)。

  面试时间:2021年6月5日(周六),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特岗教师资格复审需准备的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原则按照笔试合格人员1:3的比例进入面试,对于报考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经用人单位申请,可按照1:2的比例进行,但必须严格执行,每个岗位不得突破1:2比例要求。考生资格复审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

  2.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携带就读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但必须在2021年7月20日前提交毕业证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学位证;

  3.教师资格证书(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证明);

  4.普通话等级证书;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注:1.请考生提供以上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准备两份);2.联系人:周老师  13947344848 。

  三、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提前1天(资格复审时)通知考生,测试场地均采用标准化考场做为面试室,并全程录像。

  进入面试人员原则按照资格复审合格人员1:3的比例进入面试,对于报考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经用人单位申请,可按照1:2的比例进行,但必须严格执行,每个岗位不得突破1:2比例要求。

  面试以试讲的形式开展,满分100分,参加试讲根据所报岗位现场抽题,经过封闭30分钟的准备时间,对考官组现场讲课,讲课时间12分钟,成绩现场公布。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基本素养、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岗位专业科目知识等教学基本技能。

  咨询电话:0473-3998061。

  监督举报电话:0473-3959117。

                                                                                                                                                                                                                                                                                                                                                                                                                                            2021年6月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