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KDA-021-00-03-02-000-2018-0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18日
  • 乌海市第六中学代表队在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第六中学代表队在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2018年8月17日,第27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26个省的上千名小选手齐聚北航,激烈对决。
     乌海市第六中学信息技术老师薛春梅带领她的创客小组,从初赛到总决赛耗时三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进入全国总决赛。队员们在赛前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不负众望,不仅仅入围全国总决赛,而且崭露头角,喜获多项大奖。
     在本次决赛中,我校高一(10)班刘鑫亮、高二(9)班朱宏亮、孟源晨组成的梦圆成队在75个创客队中荣获三等奖。 

    在无人机驾驶对抗赛中,我校高一(11)班的陶博、高二(9)班的付博晓组成的路畅队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最后喜获三等奖。
     
    在网络基础赛中,高一(10)班刘鑫亮、高二(9)班朱宏亮同学以极大的勇气,坚强的毅力,奋力搏击喜获三等奖。

    在信息安全对抗赛中,我校高三(4)班袁泽宇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灵活应变为六中战队荣获二等奖。
     获奖同学背后离不开默默辅助的教师,辅导他们的薛春梅老师一直致力于高中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教学工作,多年来薛老师充分挖掘学生的特长,激发学生的潜力,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团队,并带领她的创客团队多次参加全国性的创新设计大赛,一步步走来,她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一次次的创造奇迹,为乌海六中赢得赞誉。
    薛春梅老师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优秀园丁的光荣称号,由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关工委主任、大赛名誉主席顾秀莲亲自为她颁奖。
     
    承载着家人的期盼、老师的希望,六中战队从不懈怠,每次都奋力拼搏,为家乡赢得荣誉,为家人奋战到底!每一次出行他们都收获满满,每次锤炼都让她们变得更加勇敢,更加优秀!
     
    乌海六中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办好特色教育,挖掘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培养他们的个性特长,让他们自由、快乐的成长为祖国可靠的接班人。六中的全体师生都信心坚定、干劲十足、奋力拼搏,这种精神必将助推乌海六中走向更加辉煌的舞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