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KAO-021-00-03-02-000-2018-00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2日
  • 七届乌海市委第四轮巡察教育局党组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6日,七届乌海市委第四轮巡察教育局党组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张琦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巡察第二组组长吴智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雄文作了表态发言。

     

    张琦同志详细阐述了怎样看待巡察工作和怎样对待巡察工作。

    就怎样看待巡察工作,他指出,要重点强化三点认识:即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

    就怎样对待巡察工作,他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把巡察当作份内之事和应尽之责,密切协作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全面统筹处理好巡察整改与推进工作的关系。

     

    吴智利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

    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

    二是要准确把握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内容、方式方法和总结整改;

    三是要严格纪律,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高雄文局长就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并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三区教育局局长,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