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KAO-021-00-03-02-000-2018-0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2日
  • 市教育局对中小学生欺凌防治落实年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建立健全学生欺凌防治工作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有效遏制学生欺凌事件的发生,市教育局对中小学生欺凌防治落实年工作进行再部署。

    各区教育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办公电话,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有关信息,并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制度建设,逐步建立具有长效性、稳定性和约束力的防治学生欺凌工作机制。

    学校开学后,各区教育部门要指导学校积极开展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教育督导部门要对防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一次专项督导检查,确保中小学生欺凌防治工作落到实处,把校园建设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