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KAO-021-00-03-02-000-2018-00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2日
  • 工作有假期,服务无止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七、八月份是中小学的暑假时间,教育系统的党员教师们纷纷放下教学用具,拿起劳动工具,走向社区群众,走上街头巷尾,走进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的家里,用另一种方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教师,在工作中的服务对象是学生和家长,只有在假期时间才能服务更多的群众。暑假前夕,市教育系统党工委根据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布置了党员教师在假期时间,利用各自所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帮扶困难群众的“两学一做”任务。暑假期间,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走进包联社区参加义务劳动,走上十字路口担任疏导交通志愿者,开展送教上门、慰问留守儿童、义务辅导学困生等活动,在服务群众的各项实践活动中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在党旗下的光荣承诺。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