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KAO-021-00-03-02-000-2018-00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2日
  • 我市对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情况展开全面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近日,由市教育局牵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工商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组成市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专项督查组对各区开展治理情况展开了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从各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工作宣传情况,各部门之间建立联运机制情况,对校外培训机构底数是否清、情况是否明、治理举措是否有力、治理是否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

    督查组还实地督查了部分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查看了办学场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开展学科类(主要指语文数学等)培训的校外机构是否存在“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等。

    督查组深入了解了中小学在职教师是否有到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有偿补课行为等。

    上一条:

    下一条: